杂食动物本人,小可爱你看你都关注我了不和我聊聊天合适吗😏😏

【叶喻】同学,爱情了解一下?(6)

ooc预警


HP背景


私设如山


您的好友【喻文州】终于上线


您的好友万年助攻【王·没错又是我助攻·杰希】持续在线,新助攻【黄·要恶补英语我好委屈·少天】上线


带德哈友情向


前文戳合集或者tag


希望食用愉快

 

 

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是一个很适合度过冬天的地方。

在冬天的时候,壁炉里的火焰格外的大,能把整个公共休息室烤的暖融融的。

但是按常理讲,斯莱特林地窖毕竟不像格兰芬多的塔楼,即便是现在四院的关系有了很大程度上的缓和,也鲜有外院人能进入其中。

但是可能是叶修跟着王杰希进来的动作太过理所应该太过自然,也有可能因为大多数小蛇都愿意与叶家交好而选择对与叶修的举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总之,叶修是顺顺当当的进入到了王杰希的寝室。

进来后,叶修先是感叹了一下斯莱特林学生宿舍居然是豪华单人寝室的大手笔。然后在王杰希墨绿色的沙发上抱着一个软垫成了一个标准的北京瘫。

王杰希也懒得管他,匆匆坐到书桌跟前在笔记本上记下符咒在对于西方魔法动物使用时的不同。

寝室里的壁炉一直燃烧着,燃烧的木头时不时发出微弱的“噼啪”声,被火焰烘烤的房间里干燥而又温暖。

叶修瘫坐在沙发上,眯着眼看王杰希拿着笔在笔记本上奋笔疾书。

冷不丁的开口问王杰希:“哎,老王,你们家精钻的不是占卜和符咒吗?什么时候还开始涉猎阵法了??”

王杰希转过身无语的看着他。

“叶叔叔有没有给你说过哪一家最擅长阵法?”

“嗯……喻家?”

王杰希点了下头,一脸答案已经揭晓的表情看着叶修。

“奥对,我都忘记你是王喻两家联姻的产物了。怎么?喻阿姨已经开始给你教阵法了?当初我记得不是你说你打算专心学习占卜和符咒吗?”

“我只学了一点”王杰希说,“主要是喻文州在学习阵法这一方面的,毕竟在阵法这一方面的天赋我可远远比不那小子。”

“喻文州?你弟弟?随母姓?”

“对,那小子在阵法上的天赋可一点都不比你在魔药方面的天赋低。”

“诶,那可就有点意思了,你不打算跟我聊聊?”

“有什么可聊的?反正他明年就入学了,到时候你有的是时间认识他。”王杰希手里没停回答叶修。

彼时的王杰希和叶修还都不知道,喻文州和叶修的“认识”,远远比他俩想到的开始要早,时间要长。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此时此刻,在遥远的大洋彼岸,喻文州手莫名一抖,画废了一张符咒。

“真可惜,用了一个多小时画的,明明马上就画完了。”在旁边托着下巴围观的黄少天感叹。

“嗯,失误了。”喻文州耸耸肩。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突然间想起了什么:“哎我听我家人说,明年你要去英国留学啦?”

“是啊。”喻文州放下手里蘸了朱砂的毛笔,看着那张阵法图。

“那你去了英国,我怎么办啊。”黄少天往后一仰,“那我就得一个人面对他们的摧残了。”

“谁说你要一个人面对啊?”喻文州转过头奇怪的看着黄少天“你不是得和我一起去吗?黄伯伯没给你说?”

“啥?我也要去吗?我爸没给我说啊。”黄少天满脸惆怅,“更何况去英国学啥啊……”

“我听我哥说是学习魔法。”喻文州回答。

“那岂不是还有咒语什么的?”黄少天更惆怅了。

“对啊,我哥说有些一些咒语还跟拉丁文很像。”

“那完蛋了,我这英语去交流估计都有问题呢,还学习咒语,那我死了。”说着,黄少天就抱着抱枕躺到喻文州床上躺尸去了。

“那看样子,少天你得恶补英语了。”喻文州靠坐在书桌上,笑眯眯的看着躺尸的黄少天,“现在你得回家学英语了,正好我需要一个安静的空间研究一下阵法。”

“行行行。”黄少天起身往屋外走,“那你就安静的研究吧,我回去学习英语去了。”

 

 

评论
热度(25)

© 21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