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本人,小可爱你看你都关注我了不和我聊聊天合适吗😏😏

半梦半醒(19)

ooc预警

双向暗恋梗

两个心脏玩谁先说出来谁就输了的游戏

叶喻中心向

原著向

甜向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那么接下来就是正文啦












比赛最终还是以兴欣的胜利落下了帷幕。
直播结束,喻文州起身收拾电脑,准备回自己的屋子,黄少天照例在他身边分析兴欣的战术。但喻文州一句话都没听进
然而,回应他的只是安静的空气。
黄少天转头看着喻文州,喻文州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手底下默默收拾着电脑于是黄少天试探的又叫了一声
“队长?”
喻文州抬头看向他,眼睛里全是茫然。

“怎么了?”

“没什么”

黄少天立刻就察觉到,今天的喻文州不太对。于是喻文州前脚出门,黄少天后脚就在qq上拖出了和叶修的对话框。

夜雨声烦:叶不羞叶不羞!!我们队长看完直播不太对,都快神游去外太空了,你快问问啥情况!

叶修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兴欣一行人刚从场馆里出来,魏琛和方锐起着哄要陈果请吃饭,赢了比赛陈果心情也很好,三个人正愉快的商量着去哪里吃宵夜。
叶修手里拿着苏沐橙的手机,在职业选手群里潜着水,黄少天的消息过来时,一行人刚刚好走到饭店门口。
叶修皱着眉头,给黄少天回消息

君莫笑:文州怎么了?

夜雨声烦:还不是因为你。

君莫笑:我?我没干啥啊…

夜雨声烦:我问你啊,你今天对付雷霆他们的战术是故意的吧。

君莫笑:是啊,学到没有。

夜雨声烦:学个屁啊!而且这个根本就不是重点好么?重点在于,我们队长现在不太对劲啊!你不去看看??

叶修皱着眉头关了和黄少天的会话,给陈果他们招呼了一声,就回宾馆了。

另一边,喻文州回到屋子之后,就坐在电脑前发着呆,电脑屏幕亮着,只有一个会话窗口挂着。
喻文州感觉自己的思绪很是混乱一时半会理不清思路,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他想他可能是太喜欢叶修了,所以叶修的比赛总能牵动他的神经。
更别提今天教科书般“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比赛。
正想着,特别关心的提示音在安静的房间里响起。
“在吗?”桌面上的会话窗弹出一条新消息。
“叶神有事找我?”喻文州回复。
“其实,也没啥大事,就是找你聊聊。”叶修点了一根烟回复。
“聊什么?比赛?公会?还是??”喻文州更摸不着头脑了…
“…”叶修有些无语,自己在文州心里就是这种形象??
“不是,就是闲聊”叶修满头黑线,真不知道自家恋人(将来的)脑袋里都是什么…
“今天的比赛??”喻文州想来想去,也就只有今天的比赛可以闲聊了,至于告白的事情…
不提也罢…
“也行…”叶修犹豫了一下,他不觉得这是个好话题,特别是和喻文州聊这个。
“那你有什么感想么??”
“感想倒是没有,就是有个问题。”喻文州
“什么问题?”
“叶神今天用这个战术,于公还是于私?”喻文州也不拐弯抹角了,直接了当的问。
叶修看到消息,悬了几个小时的心终于落了地“这家伙,居然在纠结这种事。”无奈的吐槽了喻文州的抓错重点。叶修突然起了逗逗喻文州的心。
“于公如何?于私又如何?”
“于公,雷霆的战术的确出色,主要是针对对方战队的核心人物进行box-1战术。而你在面对雷霆的时候,用高度爆发密集的攻击限制住肖队的指挥,而雷霆失去了肖队的指挥,必然会阵型大乱,就算方副队顶上了指挥,也必然会与肖队的指挥有所脱节,则此时优势就滑向了兴欣;若是雷霆让肖队独自抵抗,那更合你的意,若是能一波带走了肖时钦,雷霆更是抵抗不了你带领的兴欣。”
叶修看完喻文州的分析,带着笑回复“那要是于私呢?”
“若是于私,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叶神你在帮蓝雨复仇?”
“可以。”
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也喜欢我?喻文州心想。
还没等喻文州回复,叶修又发来一条消息
“文州,我等不到蓝雨主场了。全明星周末我就告诉你答案。”
“好。”

TBC

Emmm应该距离挑明不远啦!

希望食用愉快

评论(8)
热度(14)

© 21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