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本人,小可爱你看你都关注我了不和我聊聊天合适吗😏😏

半梦半醒小剧场之不愿意透漏姓名的黄先生(下)


不如来听听别人口中的叶喻夫夫

ooc有

采访体

摸鱼日常

失踪人口回归日常

食用愉快

Q:所以说…中国队的战术大部分是在叶喻夫夫谈恋爱的时候想出来的?

A:是的。而且负责任的猜测一下,他俩讨论的可能还不止这些,可能还有一大堆没来得及派上用场的。

Q:hhhh…叶喻夫夫真是称职呢…

Q:黄先生方不方便说下叶喻夫夫的恋爱经过呢?我想这应该是广大网友最感兴趣的话题了。

A:恋爱经过啊…我感觉没啥经过,俩人就一直彼此欣赏,然后产生好感,然后就在一起了,根本就没有你们想想的那么玛丽苏,什么霸道叶修爱上温柔小哥喻文州啊什么的,我看到没笑死我…

Q:您是不是暴露了些什么…网友们注意了说不定叶喻圈某位大大就是我们面前坐着的这位先生。

A: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否认三连】

Q:好的,这件事我们后面另说,可以爆料一下是谁先告的白嘛?

A:你先猜一下!

Q:叶神?

A:哈哈哈哈!错了错了,是喻文州,怎么样想不到吧!哈哈哈哈,而且喻文州告完白还非要叶修在下一次再见面的时候说,不然他俩可能当时就在一起了吧。

Q:看不出来喻队长居然是先告白的一方,接下来您该不会要爆料逆叶喻cp吧…

A:那倒不至于,叶修作为一个攻还是没问题的。
话说起来,我们当初打世邀赛,我有次晚上从房间里面出来,想去找周泽楷出来吃点宵夜,我就看见叶修偷偷摸摸的钻进了喻文州的房间啊…当时就有一种被闪瞎眼的感觉…第二天早上果不其然…就看见叶修特别精神的走进会议室,告诉我们…喻文州需要休息…今天的会议就不参加了…

我当时就一个感觉,我今天不用吃早饭了,我已经饱了…

Q:咳咳…我们是个正经的访谈…即使是隐形车也希望尽量不要飙…

A:…………

Q:好的感谢黄先生的配合,这一次的访谈就先到这里…谢谢大家…

A:谢谢大家。

BMBX_V:
  大家关注的叶喻采访小剧场出炉啦,已经夹杂在这次的特刊中,之后我们也许还会继续推出与叶喻夫夫有关的小采访,希望大家支持!!

精彩评论

XXX:为叶喻夫夫打call,我饭的cp天下第一甜!

XXXX:请以后一定要继续推出小剧场啊!!请让官方糖甜死我们吧!!!

叶修V:啧,看来我们职业选手之中出现了一个叛徒…一定是你!@黄少天V,文州你觉得呢?@喻文州V

喻文州V:应该就是少天呢^_^,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谈一下呢@黄少天V

xx:嗷嗷嗷!!!楼上捕捉正主!!前排看戏!!

黄少天V:队长…你听我解释!!

至于黄少发生了什么…
当然是被叶喻夫夫好好教育了一下。

END

第一个小剧场完毕,
时间太长,手稿都没了…
本来想了好多有意思的梗…
嘛…
失踪人口诈尸…
希望食用愉快!!

评论(3)
热度(26)

© 21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